咳咳,總覺得我大頭一直換!

  

  喔喔!目前為止,這張是我最滿意的!

  不過這絕對不是獸耳

  那是頭髮!

  雖然有點小後悔為什麼要多那旁邊的兩戳毛˙˙˙(我是笨蛋(跪))

  然後裙子因為我的上色無能所以反光毀了˙˙˙(再跪一次)

  反光感覺像是用立可白再塗過一遍似的˙˙˙

  這套衣服其實是學校的制服˙˙˙(默)

  第一次這麼討厭黑裙子。

  (咦?這好像是張芸京的一首歌耶!不過這跟歌曲無關啦!)

  這一次結合了SAI和PS,

  對我而言PS好用的地方應該就是有印章可以蓋吧。

  背景每一次都搞到我快瘋掉,

  因為開了新圖層,就是沒辦法上色嘎啊!

  這個禮拜我又收到一張賀圖耶!

  謝謝你,宮玥!(飛撲)

  

  既然你不想公佈姓名,就用你的筆名吧!

  不曉得可不可以在你圖上動手腳:貼上妳的網誌的網址。

  段考的數學我真是大失敗!英文我真的是大笨蛋!為什麼會粗心成這樣啊!(自虐ING)

  虧我歷史還考的不錯˙˙˙(泣)

  拜託別讓我退步啊!

  我的生活科技作業的影片我還沒碰耶!(作業一直拖真的讓我很心虛˙˙˙)

  誰可以告訴我要做什麼主題阿?

  最重要的是,指考要到了,我在幹麻阿?!(發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