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班一起去法院,

  用走的!

  感覺好像在集體翹課喔!

  穿著白色學校運動服上衣加黑運動褲,

  全班在馬路上招搖!

  馬路上的人在看啦!

  還玩?!

  有經過平交道,

  我們一分為二了!

  電車過去了,

  可是,它沒有車廂!

  上面裝著鋼筋,搞啥啊?它要载去哪?

  一路上看了好多的店家,好多吃的!噢!我想去吃看看啦!

  到法院,先看影片,

  感覺好像把我們當國小國中生在看喔!

  有獎徵答,問問題拿餐具以及唯一的大獎LED燈!

  問到最後一個我私底下偷偷的說:

  問如果在夜市販賣LED燈會犯了什麼罪?

  廢話!當然是無罪!

  這種問題還真的白痴的吼!

  後來還有法袍可以穿耶!

  好多顏色喔!

  可是,穿在我身上,好像幽靈!

  因為袖子太長了啦!這種衣服有沒有再分SIZE的?突然好奇!

  接著去參觀真正的法庭!

  剛好進去時正在審理,好令人震懾的氣氛啊!

  好嚴肅喔!

  法官、書記官、檢察官都是女生耶!

  法官真的好嚴肅喔!(有誰看過法官在審判時在笑的嗎?)

  不過還以為可以見到檢察官跟法官辯論的對話咧!(因為我沒看到律師)

  還有人說,怎麼沒有暴力場面?(對罵、互扁)

  我其實也蠻期待的!不過,就是沒有嘛!

  搞不好民事訴訟的就有了!怎麼不帶我們去看嘛!(我們看刑事的)

  後來要回去,有人問:怎麼不用警備車送我們回去嘛!

  老師說:我們又不是犯人!

  後來回到學校,都快放學了!

  還得背著書包趕去美術教室上美術課,好累喔!

  這天還得去補數學耶!地獄啊!

  等補完習回到家,真的累趴了!

  檯燈開著,人就這樣戴著眼鏡看書看到睡著了!

  今天早上還找不到眼鏡!

  結果是掉在床尾!

  昨天,是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