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合法翹課的呦!

  我有請假的!

  今天,早上4點就從被窩裡硬被爸媽給拖出來,

  整個就是很想睡!

  早知道昨天8點就去睡覺!寫什麼數學作業寫到10點?星期四前寫的完就好了咩!

  言歸正傳!我被拖出去哪裡?

  殯儀館!

  說真的,這次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覺得儀式最簡單也最簡短的一次了!

  不用跪到雙腳發麻!

  然後,這次午餐的素食應該是最好吃的一次了!(除了那個有奇怪味道的白飯外)

  原本想去看阿公最後一面的,

  可是才一接近,連看都沒看到,心臟就非常的難過,

  很不舒服!

  暴退了幾公尺遠後就好了,

  果然,這種地方實在是不適合我去!

  包括,火葬場!

  我說真的!一走到那裡某個地方ㄧ瞬間,身體馬上就不舒服,

  心口好難過!

  通常就是那麼一瞬間,

  可是就是讓人感到很難受!

  今天是愚人節,

  呵呵,我不會錯過這一天的!

  串通兩個小弟騙老爸他踩到黃金

  因為我說的很正經,所以,他也不疑有他的仔細檢查他的鞋鞋,

  直到他發現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3個無聊又幼稚的小孩笑翻了!

  祝我愚人節快樂吧!希望未來能讓我有更多稀奇古怪的點子!

現在,整個人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