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00人次的賀圖!

  雖然距離達成10000人次的時間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垃圾廣告這麼氾濫嘎阿啊!」

  俺不要灌水的啦!(迷:廢話太多了吧?!)

  算了,賞圖比較重要不是嗎?

  歡迎給批評指教!(不要太毒,我怕我會受不了)

  
  ↑美人魚(迷:擺明就是隨便拿來充數的嘛!)
  
  這張其實昨天才完成的˙˙˙

  而且還是偷偷摸摸趁著在查資料的時候弄好的。(噓~要保密阿哈哈!)

  這張全部靠著噴槍+橡皮擦!

  唔,上色的技術應該是比以前進步啦!

  不寫賀10000人次其實是因為我忘了!(被打)

  直接拿鉛筆搞上色是因為我很懶!(再被打一次)

  不過沒關係,只是個紀念嘛!(咳咳)

  
  ↑朋友給的賀圖!

  喔!佩~你真是個好人!(飛撲)

  這一次好乾脆就給我了耶!下一次我要男生!!!

  雖然你底下的給我畫的很混,害我得切掉˙˙˙

  不過,為了你的著作權,所以我貼上妳的無名應該沒關係吧?

  要撤下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