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報應對不對!

  雖然我常常欺負弟弟,雖然我常常欺負好友,雖然我常常會把不喜歡吃的食物偷偷換到別人的碗裡,

  但是這也不會構成是個極大的罪過是不是?(迷:才怪)

  也不至於把我弄到毀容喔!

  話說當我意識到我毀容的一瞬間也不過是前幾天一早起床的事,

  臉腫了一塊!那一塊碰到了還會痛!

  害我的臉變的很不對稱!

  一邊因為腫起來變成平的,另外一邊沒事的是有弧度的,

  看到的人都會被我嚇死。

  「啊!你的臉是安怎?」

  如果可以我也想知道啊!

  不過,最重要的段考完當天下午我要去看醫生一早去跟班上的輔導教官寫外出單˙˙˙



  輔導教官SAY:「你牙齒痛喔?」(嘴裡咬著他的御飯糰早餐)

  我:「不是。」

  教官甲SAY:「如果牙齒痛她連話都說不出來啦!」(喝著飲冰室茶集奶茶)

  輔導教官SAY:「喔?那會不會是蜂窩性組織炎?你按按看那個看看會不會彈回來?」

  我心中OS:怎麼越講越嚴重?!光碰就會痛了你還叫我按!你還是不是人啊!(暴走)

  教官甲SAY:「我看不是喔!如果是蜂窩性組織炎應該有傷口才是,我看沒有耶!」



  於是兩個人邊吃他們的早餐邊認真研究起我臉上的不知名物體來了˙˙˙

  我只能手上拿著外出單傻笑著(因為也不知道該如何脫身),直到我朋友把我拖出去為止˙˙˙

  我在猜他們也許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她大概要去開刀把那塊不知名物體給割掉吧!真可憐!

  直到下午我終於要離開學校時還得給教官簽名才行,

  又再度踏入教官室˙˙˙



  我:「教官,我要簽名˙˙˙」

  我的輔導教官此時很忙,我打算等他忙完,這時一隻不知名的手搶過我手上的外出單蓋上他的印章,

  原來是教官甲!

  正要拿尺撕掉時留給教官連絡單時,我的輔導教官此時忙完又一把抽走我手上的外出單,

  心中OS:外出單你好可憐˙˙˙

  輔導教官SAY:「咦?已經蓋好啦?」

  教官甲舉手SAY:「我幫她蓋的啦!」(很高興的臉 我心中OS:我要去醫院你有啥高興啊!)

  輔導教官喃喃的SAY:「反正又不急˙˙˙」

  我心中OS:你不急我急阿阿啊!我要去醫院救我的臉阿啊啊!(大叫)

  去醫院的路真的是千辛萬苦˙˙˙

  (待續 TO BE CONTINUED˙˙˙)



  由於事件太長,得要分段貼上˙˙˙

  阿啊!我的命運怎麼如此坎坷˙˙˙(迷: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