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先看:我,毀容了啊!(上)

  我再補上去醫院前的花絮好了˙˙˙(照樣,無言的對白加上搞笑情節˙˙˙一切都是事實)

  因為呢!在去醫院前,我找了我的朋友一起陪我去校門口等我的老爸,

  因為她正好要去消愛校,

  (此時我真的可以很囂張的直接背書包衝出學校才是,都是為了朋友啊! 迷:騙鬼咧!)

  所以又踏進了教官室,(我真的不想再進去這樣的地方了˙˙˙)

  我朋友手裡拿了一包價值一支愛校的30顆電池,

  教官室此時正忙碌著˙˙˙

  有鑑於我們兩個都是膽小鬼,所以都想找教官甲幫忙!

  可惜,教官甲的注意力被工讀生帶走了˙˙˙(嗚,怎麼這麼慘)

  只好傻愣著,因為背後其實也有一大票人都在等著消愛校,

  就在想要放棄之際,主教進來了!(天助我也啊!)

  我們鼓著那一丁點的勇氣去詢問只見主教石破天驚的SAY:

  「你們要消愛校喔?」

  消愛校是件不名譽的事情,有必要喊的那麼大聲嗎?

  結果他居然找不到用電池消愛校的那張單子˙˙˙

  唉,誰叫我們比較特別,別人都用發票消愛校我們居然是用電池˙˙˙

  此時,教官乙進來了˙˙˙



  教官乙看了我們兩個一眼SAY:「是你們有問題嗎?」

  我:「不是我有問題是她˙˙˙」(指我朋友)

  我朋友SAY:「我要消愛校。」(抬一抬手裡那包的電池)

  教官乙SAY:「喔?那你咧?」(指我)

  我SAY:「我沒有問題啊!」

  教官乙SAY:「我當然知道你沒有問題˙˙˙」(邊說邊去拿用電池消愛校的單子)

  我SAY:「我本來就沒問題˙˙˙」(從入校以來我從沒被記過個人愛校耶!班愛校是不得已的˙˙˙)



  無言的對話˙˙˙

  等到我朋友消完愛校後,我才算是真正可以出校去醫院˙˙˙

  而我老爸早就在門口等我,上了車,



  我SAY:「咦?你不是說一點半才要來載我?」

  我老爸SAY:「我忘了,結果就提早了30分鐘來這裡等˙˙˙」

  (待續 TO BE CONTINUED)



  說歸說好像沒提到我毀容了(上)事情的後續發展,比較像是幕後花絮,

  所以也一併打出來啦!

  所以還是繼續期待最後我那可憐的臉的下場˙˙˙(嗚嗚,我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