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多事的季節呢!

  哇哈!畢業季、許多人的生日、結婚、戀愛、考試˙˙˙

  今年高三的畢業典禮很早呀!很多人的生日都集中在下個禮拜呀!

  明年的此時此刻,我的畢業日會在什麼時候?

  將會幫我別胸花的是學弟還是學妹?

  我比較喜歡學妹。

  今年,我沒幫任何學長姐別胸花,

  因為我的手是多餘的,花也是多餘的。

  大家的歡樂悲傷,在畢業日的當天似乎更加的濃烈。

  但是,怎麼我沒感覺?

  不知道。就是沒感覺。

  拍手的歡送,拍的我的手都麻了。

  窩在教室等活動中心的同學回來等放學,

  挺無趣,但是我也不想去呆坐在活動中心聽上頭的廢話。

  發呆比虐待聽力好多了!(藉口一堆嘛!)

  看來我玩大老二比較喜歡壓牌!

  廢話!王牌總是要最後出手的不是嗎?!(迷:明明就是犯賤!)

  心臟病,每玩必輸。

  欸欸,至少我的手背不用被打的紅通通吧!

  輸家還是有其好處的!(迷:都是你在說。)

  糾察的出現總是讓人膽顫心驚,

  畢竟玩牌對學校而言是不法的勾當。

  奇怪耶!玩牌只要不賭博,

  遊戲而已嘛!上課別玩就好了。

  (迷:一堆藉口+胡亂瞎扯)

  去吃冰,我猜我一定是「澳」客!

  冰沒吃完,還說不要在冰裡面加牛奶。

  下個禮拜要音樂考試。

  我能翹課嗎?我真的不想唱!

  我是音痴耶!

  哇哈哈!我亂寫的小說徵文上校刊了!

  反而我認真寫的沒上。

  我猜一定是字數很多可以充版面所以才上!

  9000多字:3000多字耶!

  個人認為3000字的作品比9000字作品內容的好看多了!

  當然這也是有琢磨過文字的結果。

  好歹這兩篇完稿的時間差了將近半年耶!

  不過我只有貼一篇而已,

 請按我

  看完後我非常的希望能給我一些批評指教,

  創作者想要在更進一步的心理嘛!

  (我:其實也有一些個人想打廣告的私心˙˙˙ 迷:果然動機不單純。= =)

  上校刊的就別貼了吧!我有另外的用途。

  文學獎的我在考慮看看要不要貼。

  如果以上我沒貼出來的完稿作品都想看者,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以及我如何給你搞子的方式。(迷:明顯的懶人作風嘛! 我:才不是咧!(辯解))

  我會私底下給看的!

  現在專心寫稿+準備考試(段考+學測)比較重要吧!

  自從幫別人畫出繪本的設定腳色(也不過是把人家給的圖側面畫成正面而已),

  畫風崩掉啦!

  被影響了˙˙˙(窩牆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