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總是在快子時的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內心,

  昨晚,邊看報紙邊看電視,

  看了地獄少女!

  那一集是在講朋友,

  朋友中,沒有信任,說是朋友也是很難吧?

  任何人都不希望好友背叛自己,

  但,我們有沒有使他覺得她被遺棄被背叛過呢?

  主觀有時會使自己果斷,卻會害了自己失去珍寶;

  客觀有時會使自己有推己及人的心,卻會讓自己過於沒主見,

  朋友的出現,也許是要做所謂的化學平衡吧?

  他希望我們能給他客觀的意見,

  希望我們可以表達自己的主見,

  太好的朋友要維持友誼,有時會比普通朋友更加的困難,

  這我有經驗,這經驗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一場小誤會,讓我們兩個就此分道揚鑣,

  不知情的人到現在還以為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我實在是說不出口我們已經分道揚鑣了,

  我不會恨他,但是我恨自己沒有能力可以挽回友誼,

  我們不至於是敵人,但卻連普通朋友也算不上,

  那感覺是什麼?

  近在眼前的人,心靈卻像是隔在天涯,

  很諷刺!

  友誼的定義是什麼?

  我們該如何維持?

  有誤會的時候要怎麼辦?

  很多很多,友誼是一種微妙的人際關係,

  有朋友就得修這門課程,

  沒朋友被孤立就要修忍耐課程,

  人際關係,就是一門學問。

  我們都是修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