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了說!

  頭一次天天發了狂似的要算數學,

  頭一次為了算數學搞到兩天沒睡覺,

  結果,

  讓我失望!

  考不好!

  我覺得我這段時間的努力都白費了,

  早知道就拿去睡覺要不然拿去念別科,

  理科果然不是我的菜!

  努力,

  沒有結果,讓人無奈的要命!

  真想乾脆當掉算了,

  可是,

  這樣就沒有暑假了,

  我還想多窩再被窩裡久一點,

  想再多睡一點,

  想再多看一些書一點,

  想再多做一些事一點,

  好多的一點,

  想放棄真的好難,

  放手很讓人掙扎,

  我佩服那些做事很果斷的那些人,

  說ㄧ就ㄧ說二就二,

  不會猶豫再三,

  我做不到,我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

  明明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卻總是還得再不斷的去確定一番,

  放棄數學,

  我做不到,

  雖然每一次的努力都沒啥收穫,

  卻也放不下,

  還是無奈的拿起練習題一題題的計算,

  好像白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