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晚看完地獄少女時,已經快12點了!

  還蠻陰森森的!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半夜裡不睡覺在客廳裡,

  用光速飛奔去浴室梳洗準備去被窩裡睡我的大頭覺!

  結果,

  梳洗完開自己的房門的時候要進去的時候,

  聽見浴室裡有水聲!

  好奇心的作祟,還走回去看,

  結果一到浴室門口,

  突然聲音就沒了!

  嗚~好恐怖喔!

  說服自己那只是錯覺!

  結果一回到自己的房門前,

  又聽見了水聲!

  哇!恐怖!(抖抖抖˙˙˙˙˙˙)

  結果,明明就怕的要死,還不要命的再用更快的速度衝回浴室的門口,

  特地開了燈把頭探進去看,

  沒人!

  沒命的衝回自己的房間!不出來了啦!

  今天下午,

  肥豬6點要去補習,所以他洗澡洗第一,

  電火球那個死渾蛋洗第二(洗第二有什麼好處嗎?他最愛洗第二),

  結果,電火球一洗完,

  他跟我說:

  姊,水關不掉。

  咦?別唬我!

  我去關,結果,真的關不掉!

  衝去找老爸,老爸親自上來看,

  果真,關不掉了!

  最後,洗第三的我,

  洗了一場冷爆的冷水澡!

  老爸去叫水電工來修理了!

  修好了,給我的結論是-

  昨天晚上其實搞不好是我自己嚇自己,

  水龍頭搞不好那時就壞掉了也說不定!

  可是,快半夜遇見這種事,真的怪恐怖的!



  再說說前幾天段考的時候,

  寫考卷寫到一半,

  突然感覺到有人用手摸我的背!

  手往後一摸,

  沒有人!

  而且我本來就坐最後一個!

  哇!恐怖啊!

  結果,後來跟老爸說這件事的時候,

  老爸蠻不在乎的說:

  那是你在胡思亂想的啦!錯覺啦!

  臭老爸!你根本不懂嘛!那觸感,嗚~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