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突然想起妖怪的問題,

  人,總有一個害怕的東西,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害怕很多東西,

  其中,包含妖怪!

  我最討厭的就是   殭屍

  吼!真的很噁心耶!

  聽說台灣也有殭屍!還會飛!人稱飛天殭屍!

  爆恐怖!(抖抖抖˙˙˙˙˙˙)

  因為好奇,所以我又問了很多人這個關於妖怪的問題,

  請問,你覺得哪一種妖怪最讓你討厭、恐怖等等各種負面形容詞都可以用上的?

  例如:阿飄(幽靈)、貞子、長的血肉糢糊˙˙˙˙˙等等。

  目前為止,最高票為:

  血肉糢糊!紅衣小女孩!吸血鬼!

  最實際的回答:

  窮鬼!(我老爸回答的!)

  奇怪、特別、搞笑的答案:

  蟑螂、海綿寶寶、某某男校、不用問啦!我就想變妖怪啦!

  其餘的還有:

  黏答答型、頭斷掉的、鬼娃娃、人、千年老妖˙˙˙˙˙˙等等

  因我的大腦容量沒說很夠,所以沒寫出來的請見諒!要不然也可以繼續補充給我!

  請注意!我絕對不要有圖片!我膽子是非常小的!

  感覺好像在作問卷調查喔!

  不過也有人回答我:

  不知道耶!沒遇過!

  那有什麼好怕的?

  欸,那也是個答案啦!

  以上,就是我問過將近80位的人統合出的結果!

  附帶一提!我弟跟我說吸血蝙蝠、殭屍、吸血鬼是有關係的!

  為什麼呢?他說有兩個說法:

  說法一:

  因為他們都會吸血,而吸血蝙蝠是動物所以它是未進化前的殭屍和吸血鬼,

  吸血蝙蝠會先進化殭屍,(因為剛進化的通常都不會長的多好看!)

  然後再進化成吸血鬼!(吸血鬼聽說都長的比較帥!)

  說法二:

  因為一個是在東方(殭屍),一個在西方(吸血鬼),

  所以是吸血蝙蝠分化成殭屍和吸血鬼這兩個種族!

  以上,請不要相信這些話!就生物學上來說,

  這是不可能的!

  何況,吸血鬼跟殭屍不就是人變化而成的?

  人又跟蝙蝠沒有關係!且祖先是不會跟進化後的種族活在同一個時代!

  所以呢!這是我弟瞎掰跟我說的!

  聽聽就算啦!

  妖怪,真是有好多可以討論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