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社團課了!

  我期待好久了耶!

  教了新歌 林宥嘉的背影

  慢歌真是讓學弟妹們有成就感啊!

  因為來得及比咩!

  手語社有無名喔?

  今天才知道,而且,

  星期二、三、四有團練?

  我怎麼都不知道?

  噢!學長姐,我知錯了!

  之前社團博覽會要不是補習班英文加課星期四也要去,

  我一定會留的啦!

  目前,我星期四有空的啦!

  要團練要說咩!

  今天,就先這樣子。



林宥嘉 背影的歌詞:

背影 演唱:林宥嘉
作詞:藍小邪 作曲:關大州 編曲:洪信傑 演唱:林宥嘉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