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的說我不值得讓人對我好,

  事實上,也是如此,

  可,

  有人依然給我了關心,

  生病,我吃不下飯,

  平常就吃的很少,

  現在卻連一口都吃不下,

  除了生病之外,也許是因為我沒心情,

  但還是有人勸我吃一點也可以,就是別空腹!

  去拿湯回來還說你要不要喝,雖然到了最後我也沒喝,卻

  真的有感動到˙˙˙˙˙˙

  我沒記錄下來,簡直是

  沒血沒淚 沒心沒肺 沒肝沒腎沒大腦到了極點!

  乾脆說沒器官沒組織沒血球好了!

  對我真的好好,

  好想哭喔!

  總是逗我笑,

  畫畫,討論該死的數學,抬槓,

  容忍我老是任性在亂你,

  我只能說謝謝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