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拖地板居然就讓我見識到電火球的恐怖野心!(他本身好像還不知道?該不會是他與生俱來就有的本能?恐怖!抖抖抖˙˙˙˙˙˙)

  不過是分配誰要拖樓梯而已,(不知怎麼發展,樓梯就是似乎比較好拖?)

  他嚷嚷著這個禮拜是他要拖,

  記憶中你這傢伙不是已經拖過了嗎?

  你是排在我後面的耶!

  老爸上個禮拜幫我們拖,

  肥豬是上上個禮拜,

  所以理所當然這個禮拜是我拖!

  居然說不過我就吼我?

  我說要不然你打電話去問爸跟媽啊!

  他居然火大的說:

  你去打啊!

  搞啥啊?

  我是老大耶!還要聽你這個死禿驢的命令?

  姊姊的威嚴要擺哪裡?

  想爬到我頭上,等下輩子!

  你的野心可真大啊!

  雖然到最後他在我的威脅下自己去打,(威脅不打的話就別想拖樓梯!)

  他也讓我知道一個人的野心真的很恐怖!

  但是,想征服我,

  下輩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