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殘忍又自私,

  我連對自己都不願施捨一點仁慈,

  我可以毫無保留的關心、照顧別人、讓她有安全感,

  卻從沒好好的慰問自己,

  我太殘忍,

  我對自己連一點心的縫隙都不想給的太多,

  我能看見人群中存在的危險平衡,

  我能見到誰討厭誰與否,

  我寫著我認識的人的優點,

  我寫不出缺點,

  因為我不知何時眼中除了明爭暗鬥之外,

  再來只能容的下別人的優點,

  我見不到他們任何的缺點,

  我清楚,

  要是看清太多,

  我會對他們殘忍!

  我不想傷害別人,

  我了解被傷害的痛苦,

  我不能製造另一個我,

  我不會把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

  卻不斷的折磨我自己,

  我不斷的讚頌別人的好,

  卻不知道自己好在哪裡?

  天下之大,

  竟已無我容生之地?

  我的生命到底是為誰而存在?

  我不夠格讓人對我好,

  因為我對自己不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