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運動白癡!

  自從小學二年級腳踝嚴重扭傷後,我確定,我跟運動無緣了!

  自從,小學四年級眼睛被躲避球狠狠的K到流血後,我確定,我跟球類運動八字不合!

  要考排球,30下及格,

  對我而言,天方夜譚!

  雖然這麼說,還是得認真的苦練!(我不想被當!)

  結果,

  打著打著,打到自己的臉上!(還有鼻樑、頭上、後腦杓、背部!)

  嘴裡突然有種甜甜又帶著血腥的味道,

  流血了!咬到自己的嘴唇!

  真是夠白痴的!

  但是,總覺得,血是鹹的這句話我不覺得是真的。

  因為我覺得甜甜的!

  還覺得味道其實蠻不錯的,還可以順帶回收自己意外流出的血。

  (我只吃自己的!我是正常人!)

  我好像吸血鬼喔?!

  也許是我的味蕾有問題,

  但,味道不就是人類依自己的感覺而定的嗎?

  酸甜苦辣,基本的感覺,

  人生的味道,

  比味蕾更多樣。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淡淡的生活。

  味道淡淡的,味道甜甜偶爾加點辣的過我的日子。

  日子的味道,可以用什麼形容呢?

  多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