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做什麼都沒有勁˙˙˙˙˙˙

  我在幹麻?

  我不知道!

  不管是畫畫、寫小說、看書、算該死的數學,

  我提不起精神!

  很久沒這樣了,

  不!

  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乏力,

  以前我都很有幹勁的!

  現在不是,

  班上要製作運動會進場時的道具,

  我想幫,

  但,

  我發現我插不上手,

  無力感遍佈了全身,

  好累!

  看著他們有說有笑,

  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發現,

  即使表面上可以無所謂,

  但是心中卻不斷的討厭起自己,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不喜歡我自己,

  不論我對什麼事認真,

  依然還是不能得到我想要的,

  我在做什麼?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為了什麼。

  誰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凡是辛苦就必有好的結果?

  我不相信!

  有人就是上天造就的天才,即使不用多努力,他依然可以得到他想要的,

  有的,什麼也不是,

  再怎麼努力也是沒用的!

  我相信!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那位什麼都不是的人!

  副導說他星期三班會會抽出一個人,

  那個人得要找其他三個人星期四一起去找她約會

  我想,我該把星期三定為紅色警戒日了。

  我不要聽見你們再說找人、夥伴、Partner、分組的話!

  它是我的禁忌,聽見它

  我會發瘋!我會難過!我會感到痛苦不知所措!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傷口!

  我不想讓別人體會我的痛!

  我不想讓別人為我傷心!

  我不想˙˙˙˙˙˙再給人添麻煩。

  那是只能讓我去背負的包袱˙˙˙˙˙˙

  我依然卡在一個無形的瓶子中。

  我想,我應該繼續建築我心中的堡壘保護我自己了。

  雖然,它本來就從來都沒停工過,

  直到,

  我可以感到我不會再受到傷害˙˙˙˙˙˙

  但,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也許,

  我得建築到一輩子。

  現在,

  我得再換上另外一副的面具保護我自己,

  舊的已不堪使用了,

  我將要打造,

  另一個孤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