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笑嘛!

  地理課老師說歐洲的田地為什麼是長方形的?

  因為歐洲的土壤比較硬,(大概是吧?我沒記的太清楚!)

  用牛來耕犁田的話一頭不夠,

  所以啊!

  就用多頭一點,

  但是,他們又不是人,

  懂得向左轉、向右轉,(畢竟是動物咩!)

  所以啊!就只能耕長方形的!

  我說,(私底下)

  牛要是會甩尾咧?

  主人下命令:轉彎!

  幾隻牛拉著一張犁一起甩尾!

  除了看起來很壯觀、奇怪,還好笑到不行!

  哈哈哈,笑的肚子痛!狂笑好久!

  陪人借東西,我跟她說,要這樣說:

  拜託借我啦!要不然我甩尾喔!

  搞笑啊!

  老爸昨天也很好笑,

  他在跑跑步機,我問他:

  你沒事幹麻要跑?

  他說:運動啊!

  接著他說了很搞笑兼三條槓的話:

  還有為我女兒的成績衝衝衝!(請想像說的很慷慨激昂的樣子!)

  那句話真是三條槓!但聽起來很搞笑!

  如果這樣就行女兒我一定天天叫老爸你跑!

  因為我今天的數學還是考掛了啦!

  數學老師-菁姐教到三角了!(這不是高興的事,OK?)

  要背公式阿!

  天啊!

  公式噩夢你終於降臨了!(雖然已經在補習班背過,但就是記不起來咩!)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