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好羨慕!今天有義賣活動,

  我也想去!

  可惜,

  不行!

  除了早上去補習班以外,(上課到一半我還不小心睡著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啥時睡著的咧!)

  其餘時間我都在家裡悶。

  快悶出病了!

  好想要去義賣喔!

  但是,

  就算能去我還能怎麼樣?

  我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

  就算我可以去,

  我還是沒有伴的吧?

  不如不去,

  省的自己在那邊覺得孤單的要命!

  羨慕比傷害還好吧?

  以後還有機會的,不是嗎?

  現在,我不想說話了˙˙˙˙˙˙

  果然,我比較喜歡文字!

  凡是交際,必會有受到傷害的可能˙˙˙˙˙˙

  我父母、親戚說我有那一點的才能,

  因為我有那種奇怪的跳躍性思考,

  所以說起話來他們會覺得很有趣。(你們是變態嗎?這哪點好?)

  但,我不願也不想去用˙˙˙˙˙˙

  這種才能,

  我覺得不要也罷!

  拿起葫蘆,封印吧!

  如果我太沉默寡言,

  請不要為我擔心了。

  這是應該活在世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