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這陣子超愛古人,怎麼有人覺得怪咧?古人有的很正阿!沒看過小說的圖片封面?不管現代還是古代,唔,都美耶!可惜這陣子沒靈感畫現代人,畫風今年暑假突然改變,以前都畫漫畫的人物說,突然開竅會畫真人,尤其是小說上的那種,然後古人更是因為買了仕女圖案集突然靈感全來了,畫出來的作品古代超多!然後畫的最成功的莫過於是紅樓夢裡的林黛玉了!雖然是仿書上畫的,可是這次畫她畫超快然後是我滿意的作品耶!
  
  要請喪假,雖然媽叫我說可以不要因為生肖會沖到我,可是怎麼都不會有人好奇如果去了會怎樣的問題?我被媽說我神經啊!沒事問這個做啥?欸,難道真的沒人懷疑過嗎?

  心情沒說很好,可惡,之前學生專車說要坐車去補習的可以不用補票的!(我有問過司機!我不搭霸王車!)結果前幾天居然欄我下來說要補票(不同學生專車的司機,是因為制度突然變了嗎?),還坑我錢!(也不過2塊,可是莫名奇妙被攔下來任誰都會不爽,我本來是不計較那個2塊的!)隔天看座位表突然出現要補票的字樣,搞啥啊!後來那個司機每次看我臉色好像很不爽,喂!誰比較倒楣啊!心情當天晚上超差!

  可惜,人果然不可以情緒太激動,當天晚上發了很大的脾氣,右小腿突然僵硬,走路快軟腳,隔天整個人暈到不行,嗚,要考數學耶!我全忘光不會算了啦!(後來比較好的時候一看題目,挖咧!我原本都是會計算的!唉,已經改完交出去了!)悲哀阿,心情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