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曉了!某天大表姊來我家,說著說著聊到了神明,她說拜文昌帝君的時候不能擲筊,因為這樣像是在向他賄賂!他說有一次他去考駕照的時候因為不知情拜完了就擲筊,後來也就沒考上,下一次去拜的時候謹記上次的教訓,不能擲筊!考完試出來的結果是有上!

  唔,這樣我好像一直對神明很不敬耶!

  之前考基測的時候,我媽也有帶我去拜文昌帝君,拜拜的時候我不禁心裡想,文昌帝君是古人,祂會寫現代的基測題目嗎?後來我也有問我媽,被罵說不能這樣說!我又不知道咩!

  結果,考完後我分數有到某一間家長非常希望我上去的學校,我落榜了!可惡!神明啊!你能當神心胸相信也很寬大的啊!應該是不會計較小人我說的話吧!

  雖然這麼說,雙子座個性的我,還是會一直不斷的好奇(包括懷疑),神明所謂的神蹟真的有其的存在性嗎?

  神明啊!大人不記小人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