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今天一起去學校的咖啡屋,唔,雖然我看不到咖啡也沒聞到香味。但是還是很開心。
  去之前說要帶兒時的相片,嗯,好看的不是收藏起來了就是為了寫作業交了出去,真難選,而我又有選擇性失憶症加上健忘症,我到昨天才想起今天要帶相片來。
  後來潘導說要分組,我們是最MINI的!3個人!然後推派組裡的其中一位出來跟大家分享(應該說是陷害!),我!就是那個被陷害的那個!但是,過的開心就好了!(我有分組恐懼症!多虧國中的恐怖歷練啊!)
  拿出了幼稚園時代的相片,我的幼稚園換了3間,第1間是公立的托兒所聽說待不到一個禮拜就不去了,原因好像是因為我跟老師不合,才第1天就嚷著要回家,然後接著幾天老師又逼我吃我不喜歡吃的菜,然後學生老師互看不順眼,所以我就換了。
  到了第2間那是基督教的私立幼稚園(我家不信這個,我只信睡覺!),嗯,待了幾個月,不去的原因我不記得,我知道有一次從學校的溜滑梯上滑下來嚇到,因為他們的溜滑梯超高,印象中好像有2層樓,然後扶手跟扶手之間又超寬,唔,短手短腳的我怎抓的到?而且那次是同學突然把我推下去,我不是自願滴!我有懼高症啊!
  不過我一直記得,它的點心真的很讚!
  到了第3間,那只是一間普通的私立幼稚園,我終於定下來,待到畢業,不過,可惡!我一畢業後他居然就蓋了新校舍,什麼都是新的!我都沒用到!唉,因為我國小3年級學校就要改建,我們這屆的小孩還得充當搬運工,把桌椅從1樓搬到3樓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後再從3樓搬到4樓,然後我使用新校舍只有1年,畢業後他們有添購了更多更讚的器具,我們全都連碰都沒碰過,我國中剛畢業學校也要重建校舍!這干我啥事?因為我畢業後還得回來學校唸書拼第2次基測啊!而現在,唉,剛進高中,學校已經開始在動工重蓋藝能科教室,唉,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