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欸我,其實我都有偷看其他人的,(而且還看了不少)

  我也來認識一下新同學。

  大家好呀,我是淡江企管1B的!

  路痴的習性十分嚴重。

  不喜歡吃蛋、喝牛奶。

  其餘個人資料請詳見我的名片XD(被揍)

  MSN與即時通想加的……

  好吧!我還是寫出來好了!(其實是不敢加別人,怕給人添麻煩

  MSN:wendy12618@hotmail.com.tw (這個我比較常上喔!)

  即時通:wendy12618

  8/15要去參觀宿舍,希望別讓我失望啊啊啊!

  希望能跟以後的室友好好相處,大家一起當朋友!

  是說,最希望的是宿舍的網路別太爛!要不然我會瘋掉啊!(沒耐性的笨蛋)

  不曉得宿舍裡面可不可以養魚吼?(迷:這是啥白痴問題!)

  糟糕呀糟糕,想說畫圖來自我介紹的還是沒畫= =(被打趴)

  也許會補吧!阿哈哈。

  指考一完結 + 填志願一結束 + 分發一放榜 = 解脫啦!!!

  親愛的繪圖板到手嚕XD

  
  ↑這是我!(迷:這是過度美化過+未戴眼鏡的樣子吧!)

  首張運用繪圖板的成品XD

  看就知道我塗色很混。

 
未來的同學,我想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