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最後一天了!

  結果早餐讓我小小失望!

  為什麼沒有稀飯!!!

  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凡是華人都該吃稀飯嘎阿啊!(迷:有瘋子!拖出去!)

  吃完早飯去整理行李,就要去最後一站了!

  三、六、九行程之:

  劍湖山!!!

  這是去第幾次了?我也忘了!

  只知道每一次去都是:

  「吼!這麼熱是怎樣!」

  我夢寐以求的G5(其實是衝鋒飛車啦!360度的雲霄飛車)依舊跟我擦身而過,

  因為沒有人敢玩啦!

  不過,咕咕飛車我也可以接受啦!

  第一次玩天女散花,頭暈暈,可是好涼!

  不敢玩搖擺康康,我怕到時候真的會嘔的昏天暗地!

  我想玩溼樂園,可是沒有帶換洗衣物出來!

  我要玩啦!人家不依啦!(迷:欠揍)

  好多都想玩!可是沒時間!

  不過跟劍湖山遊樂設施比起來最吸引我的是酒果凍!!!

  啊!好久沒吃了!

  真的味道超讚的!可是好貴!

  論斤秤兩的!我買130公克老闆還說算我便宜收我100塊!

  也不過4個果凍嘎阿啊!

  你乾脆搶錢比較快!

  要不是我只知道你這裡有賣,我才不屑跟你買!

  喔喔!都是在走路,回去找劍湖山出口的時候還差點迷路!

  不過假花步道做的好漂亮啊!

  晚上來會更棒喔!我想看啦!

  可惜,真的要回家。

  回程地理小老師還打電話來說(因為他搭別車),

  明天要記得帶講義!

  阿啊!收訊不好我沒聽到威!

  雖然今日星期一我依然乖乖的帶來了。

  導師是歷史老師,小老師問他有沒要排考試,

  老師SAY:「我才沒那麼不識相!」

  好可愛!!!

  領隊要跟我們SAY BYE BYE,

  大家一起填旅行社問卷,

  有人好酷,意見為:查房不要太多次!˙˙˙等等

  真是大家的心聲啊!

  我寫:領隊你好正!

  喜歡的事情是:去飯店洗澡!

  這有啥好笑的?!很正常啊!走了一天、熱了一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洗澡!

  奇異果廣告的「起來」鈴聲好棒!

  有誰有?可以給我嗎?

  以後我都用手機當鬧鐘!因為有了這個鈴聲!

  我不會睡過頭囉!

  回到家好累,可是我還是很晚才睡喔!

  雖然隔天給睡到中午12點。

  這一次沒搶到麥克風有點可惜,

  因為我要別人叫我才會做。

  被動欸我!

  喔呵呵,寫完了!畢旅3天就這麼結束了!

  不知道大學有沒有畢旅這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