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的到來是好吃的早餐啊!

  稀飯好棒!尤其是豆腐和菜埔!絕配阿!

  去大鵬灣親水牧場,竟然先去烤蚵仔!

  這是飯後點心嗎?會不會太熱了點?

  怡婷你好厲害!吃好多喔!

  邱柏文你烤蚵仔,烤的臉都紅通通的,辛苦你了!

  我只有乖乖的幫忙換盤子!其餘的視線全都放在太鼓達人遊戲機上啦!

  要是我家也有一台就好了!(迷:會吵到鄰居吧!)

  坐船耶!我沒暈船喔!

  去那個用人家不要的廢棄垃圾蚵殼堆出來的蚵殼島!

  看到我只能說:「人類的垃圾真的是太多了吧!」

  沒踏上去有點可惜,但是我不要腳丫臭臭!

  待在用另外的廢棄物搭建成的小島,喔喔!風很涼喔!

  折價券被拿去換冬瓜茶!

  結果到了中餐一下子就沒了!螞蟻上樹好辣啊!

  要讓老師體驗當大明星的感覺要先跟他們說嘛!讓學生熱在外面等會很不爽喔!

  貓鼻頭!我看見的是貓在打哈欠!

  小時候是說那根本就是狗鼻子!

  那裡的風真的很大!都快把人給吹跑了!害我變成瘋婆子!

  在那裡可以看見海有漸層喔!很漂亮威!

  為什麼現在都流行穿人字拖啦!大拇指會被削掉欸!摩擦生熱+侵蝕沒聽過逆?

  害我只能穿涼鞋去南灣!

  沙子在鞋裡摩擦腳有點痛痛的!我是見光死啊!

  龍球+躲避球,班上很強喲!雖然第2場比賽莫名奇妙輸掉了。

  用海浪洗腳很舒服喲!也可證明我穿熱褲是對的!

  看我都沒溼!雖然有點被水給濺到,不過一下子就乾啦!

  洗腳腳還得花10元去換水!33公升威!(其他人似乎是用來洗澡用?!)

  兩個人用有點太多啦!要是那是可以裝回家拿來煮開水不知有多好?

  晚餐我好像倒酒小姐?不對!是倒飲料小姐啦!

  團康晚會!為什麼螢光棒不夠啦!

  眼睛都快被燈光給照瞎了!站的腳痛痛!

  抱歉黑加麗+蘇佩+孟翰嚇到你們!

  因為我是弱雞,而且不大會解釋那種痛法!反正不是抽筋就對了!

  不能去墾丁大街有點可惜,不過跟蘇佩一起去尋找7-11找東西吃!

  我喜歡洗澡的那一刻!可以洗掉一身汗味好舒服!

  這家飯店除了電視機很爛之外其他都好棒!

  芝君+紹瑜你們好好還買宵夜回來!謝謝啊!

  育靜你還請大家喝飲料謝謝你威!!

  蘇佩你最後一個洗澡,一出來大家都睡著了!

  累了嘛!不過我有痴痴的等你出來喔!(迷:太噁心了吧你!)

  雖然才打沒幾場牌!

  雖然最後我竟然把外套留在飯店裡˙˙˙(我是笨蛋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