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果然,老爸級的都有一個共通點,

  自戀!

  昨日的下午,我跟電火球在看家,

  老爸騎機車出去壓馬路,

  老爸的國小同學沒多久就來了,

  見到我跟電火球,劈頭就問:

  INSIDE跟OUTSIDE是什麼意思?

  電火球不甩他,說不知道就走人。

  他說:阿~退後退後!

  老爸的同學見我老爸不在,拿出手機狂CALL我爸,

  只留下我在樓下繼續跟他拉咧

  後來,我爸回來後,由他接手,我去做我的事,

  老爸的同學在我們吃晚飯前就走了。

  吃晚飯時,老爸問我:在他回來前他同學有沒有跟我說什麼?

  我說:有阿。

  老爸說:說什麼?

  我說:我幹麻告訴你?

  老爸說:不說就算了。

  我說:不稀罕。

  老爸說:我跟你說,剛剛我同學是來找我學習的!

  我差點就把嘴裡的飯給吐出來。

  我說:你少臭蓋了!

  老爸說:他還說我是社會大學教授級的咧!

  我說:那他咧?

  老爸說:他是大學生級的。

  我說:那有什麼關係?

  老爸說:他是專程來問我怎麼教育他兒子們的!你知道嗎?他自己也是個蠻自負的人喔!

  我說:然後咧?

  老爸說:他每一次要回去的時候就會跟我說,洪仔,你實在是太厲害了!哇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說:那他有沒有向你跪阿?

  老爸說:五體投地就是佩服的意思啦!

  我說:廢話,你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吼!你以為我沒事說這麼白癡的話是說好玩的喔?

  老爸說:我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啊!跟你說,你知道社會大學是什麼嗎?那可是要集結口才、經驗、智慧˙˙˙˙˙˙等等。

  我說:那不用看了!我唸這個鐵定是第一個被當的!

  老爸不甩我,繼續道:所以阿,能讓他這麼佩服由此可見你老爸是很強的!

  我說:嘿啦嘿啦!反正就是自戀狂在唸的大學就是社會大學啦!

  老爸突然眼睛一亮說:這樣你就及格了!說的真好!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

  挖咧!受不了!果然老爸級的十個有六個是相當自戀的!每一次老爸都說他的朋友、同學其實都是相當自戀的,但是遇到他就會洗耳恭聽他說講的話,因為他每一句話句句是真隨!

  好啦!我知道你很強,行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