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宿舍的網路該死的爛啊啊啊啊!

  害俺好久沒更新了!(迷:聽你在亂說,明明就是圖畫不出來吼!)

  這張無線繪產出真的好困難啊啊啊!

  就是那些毛!就是那些毛!該死的陰影好難上!

  我幹麻自虐又想多畫幾層啊啊啊!



  宿舍的生活其實也還好,

  只是前幾天被斷網整個就是很不爽啊啊啊!

  整整3天沒網路的生活就像是地獄啊啊啊!因為好無聊不知道要幹麻啊啊啊!

  只好去租片子和小說來看。

  香水還不錯!不過18禁的原因似乎也只是有露點而已……(迷:要不然你想怎樣!)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我還蠻推薦的!

  我很喜歡那個模特兒的人像會動XD

  真有喜感XD

  現在學會用PPS了!

  這東西真好用!

  昨天,我看見宿舍窗戶外有粉紅色上面有黃色花樣的衣服在天上飛喔!

  看起來就像是有人穿衣服在上面飄來飄去呢!(我的宿舍樓層在6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