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從沒想過我第一篇的繪圖日記會這麼白痴啊啊啊!

  至於為什麼是毀容再現的問題,麻煩請移駕:我,毀容了啊!()、(花絮)、()、(

  雖然都只是純文字描述,但是我敢擔保這大是我高中生涯中最搞笑的一次受傷。

  

  就像畫上說的,我懷疑這根本就是天譴啊啊啊!

  現在嘴巴好痛……

  最衰的是竟然企管會有作業啊啊啊!

  還沒開學就要面對報告,真是該死啊啊啊!

  是說,我好喜歡彰友會、員友會的學長姊們。(學姊都好可愛啊啊啊!)

  希望我的直屬是你們XD

  要準備搬宿舍了,希望我的室友可以叫我起床。(迷:喂!這是你自己該負責的事吧!)


  第一次畫短漫,所以人物部分可能畫的很爛……

  請見諒,我會慢慢練習然後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