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親愛的星喵!我賀圖畫好了喲!快來領吧!(揮手)

  

  抱歉,不小心把你的身體給畫殘了。(乖乖去跪鍵盤)

  因為不知道你真正的髮型,所以我自己就自由發揮了!是參考你的Q版!

  其實個人有私心的想畫你是雙馬尾。草稿好多張都是這種設定!(迷:有變態!)

  貓咪的眼睛我畫偏了啊!!!(尖叫+撞牆)

  唔,我的署名沒寫錯!沒錯!我改了筆名,雖然只有一個字。

  有人說念起來有點奇怪,這不算什麼!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認清我弟的國學常識實在是不足啊!(發瘋)

  

  這是箋言的第3發!其實原本沒寫字的版本要叫做雨後初晴。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池塘畫的真的是非常混!原本上面還來個鯉魚躍龍門

  不過最後是因為個人覺得那隻魚長的實在是太抱歉就把它給烤了。(迷:聽你在亂說!)

  

  那這張黑白的是啥鬼?

  這是我的新頭像!6/21將會正式啟用!(迷:屁!你在別的地方就已經先放上去了!)

  我不畫眼鏡是因為畫上去會變的好醜!

  旁邊的花紋其實有2個字!猜猜看!(迷:沒獎品誰要猜啊!)

  然後,畢業紀念冊發下來了!

  真是太悲慘了!我爸媽竟然說找不到哪張是我的照片!

  因為實在照的不像本人!

  好歹我也是你們養了快18年整的小鬼耶!

  其他人認不出來就算了,你們怎麼可以!!!(劃圈圈)

  哪哪,要畢業了耶!

  要指考了耶!

  指考完後要去哪裡吃飯耶?(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