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畫以前的幸福箋言系列的東西了!

 

  突然好想畫公主而已,而且原本她應該是要哭的。(迷:變態!)

  總覺得頭上的皇冠是多餘的。

  唔唔,英文的字體總是可以有比較多的變化阿!

  誰叫我家中文只有細明體與標楷體。

  好想要別種的啊!

  

  別問我那是男的還是女的!自己猜!(雖然個人認為這應該是男的)

  總覺得小孩子在雨天拿荷葉當雨傘的模樣真是爆可愛呀!(限於圖片,現實除外)



  嗚嗚,電腦要拿去重灌了啦!

  誰叫我的防毒軟體當了!害我線上遊戲打不開!

  別問我為什麼還能打網誌,我怎麼知道?

  搞不好電腦要重灌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下載了SAI跟PS的破解版遭到的報應啦!

  要指考了耶,為什麼我現在寫國文的評量寫不到5題就好想睡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