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因為俺算是宅女的一群,不可避免就˙˙˙˙˙˙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這一次簡直是混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不過,照我的印象中來看,其實女僕裝應該也算是有歷史的。

  比方說,左邊那一隻,算是憑印象參考一部叫做艾瑪的動畫。

  (雖然根本就從沒認真乖乖的把一集看完)

  算是中世紀的時候吧!(應該是吧?歷史課本是沒這東西的!所以錯了不關我的事。)

  右邊這一隻,很明顯,就是咱們現代的女僕裝基本款式。

  雖然是簡單了一點,誰叫我很討厭畫線條很多圖。

  不管怎麼說,這一次的圖真的能夠以一個字了得啊!



  話說,指考越來越近,應該、也許、有可能會越來越慢更新吧!

  不過能夠很清楚一點,我回別人的回應一定是很勤的。

  咳咳,祈禱我指考可以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