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以後就只要掃鉛筆稿上去就好了˙˙˙

  
↑灣娘(鉛筆稿)

  這可以用於身分證上!(迷:去死!)

  喔喔!這張是我目前畫灣娘精緻版最快的!


↑灣娘(彩稿)

  這個可以發現我是笨蛋忘了把圖裁切˙˙˙(跪)

  然後這張其實才是灣娘身分證上用的照片!(被打死)

  我覺得比之前那張彩搞又有些許進步了!

  這一次是不上墨線,直接讓鉛筆稿子當底了!(其實都是因為懶的上˙˙˙)

  然後,根據俺的計算其實要完成一張彩稿至少得花我1個禮拜˙˙˙

  好久˙˙˙然後,其實都是因為不能一氣呵成讓我快嘔到吐血!(因為電腦不能用太久)


↑無臉灣娘

  本來就沒打算畫上五官+上色!所以直接就拿鉛筆塗黑了!

  唔,這張可以加上意境!

  灣娘SAY:「沒關係,一個人也可以活下去˙˙˙」(被孤立時)

  嗚嗚,感覺好悲涼喔!可是該死的好瀟灑!



  PS:

  該死的相簿讓我用好久還是問題一堆!(容量顯示是一堆奇怪的數字)煩耶!

  去你的!文學獎延期我為什麼不知道!!!我的獎金!俺的後宮沒機會登場了啦!

  被浪費的腦細胞我對不起你!(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