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

  真是搞不懂!難得已經好久沒遇過靈異現象了!(迷:難得?!)

  還在想今年是否會如此無聊的度過!(迷:無聊?!(尖叫))

  就真的被我給遇上了!

  先來說說還沒到農曆七月前就遇上的!

  國曆的七月,(可愛的)學弟妹歡歡喜喜的放暑假,

  高三的我們得悽悽慘慘的來校勤讀。(連七堂的自習課嘎嘎嘎!)

  說歸說教室總是要保持乾淨的!所以呢!有來的都有分到工作。

  俺:掃走廊。(早班)

  就在某日我要把掃把拿去放時,

  該死的!掃把被定住了!定在半空中!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讓掃把勾到任何一項東西!

  於是乎,半空中的掃把拉也拉不走,我就˙˙˙

  踢下去!

  這樣就解決啦!

  接下來在步入農曆七月後,(時間以來到開始上暑期輔導,此時為國曆八月)

  你能想像上國文課時有嬰兒在你旁邊哭的要死要活的感覺嗎?

  不是國文老師帶了小嬰兒來上課!

  而是只有你一個人聽見有嬰兒在你耳邊哭!卻沒看見半個影子!

  那時我心中只有祖宗18代的存在。

  因為實在是太煩人!

  後來在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的下午,

  連三堂的自習課正在看阿甘正傳時,

  我被摸了!一直有手狂摸我的背!

  重點是沒人坐我後面嘎嘎嘎!而且問人他們也說沒有!

  祖宗18代再度出現在我心裡。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的錯覺啦!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我現在高三的教室,感覺就是不對!

  搞不好其實原本我們教室那裡以前是個刑場也說不定喔!(嘿嘿嘿)

  好啦!其實我比較寧願可以看到鬼!有感覺其實一點P用都沒有。

  說到這,我被記上高中以來第一隻愛校!

  都是因為嘴饞想喝飲料的關係˙˙˙

  雖然其實有一大堆人陪我一起被記啦!

  不過世上就是有一種人,聽到有人被處罰還樂的很的傢伙!

  比如說:我媽。

  聽到我被記愛校,沒罵我,但是卻一副很高興的臉說:

  「真的啊?!你被記愛校喔!」

  真是讓我圈叉的媽,雖然她一下子就給我30張發票一開學我馬上就能消愛校。

  但你怎麼能這樣笑你女兒阿啊啊!

  包含之前跌倒她也說:「你又跌倒啦?真天才耶!」

  ˙˙˙˙˙˙

  這種事說實在沒什麼好提的。算了,貼圖比較實際。

  
  ↑灣娘。感覺好像是傲嬌版的喔?管她的咧!不過原圖比較好看就是了。

  關於這點,這一陣子我打算跟我媽要事務機!

  因為現在沒人在單賣掃瞄器啦!(嗚嗚)

  不過,要開學了,註冊費就˙˙˙

  還是別給家裡負擔。不過,我相信有朝一日掃瞄器會到手的!

  重點是我該怎麼弄才能直接把相機的記憶卡插入電腦使用啦!(果然是笨蛋)

  最後:

  請成熟一點好嗎?都幾歲了!

  (迷:這啥鬼話,有誰看的懂在寫啥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