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生物課真的可以給予我很多想像空間!

  還多虧考卷咧!

  螞蟻在辦選舉,

  A螞蟻說:「選我選我!選1號!1號!」

  B螞蟻說:「別理它!選我!選2號!」

  突然一隻螞蟻說:「你們兩個都長一樣,怎麼選啊?!」

  還有還有!

  某天,A螞蟻跟B螞蟻說:「我跟你說,我看到C螞蟻偷藏糧食!」

  B螞蟻說:「我們都長的差不多,你又知道了?」

  最後一個了!

  因為生物老師說沙漠裡也有青蛙!(真的還假的?)

  我說:

  「有隻很笨的青蛙,選錯了時間爬出沙堆,那是個中午最熱的時候,

  於是,牠濕潤的皮膚不斷的蒸發,

  顫抖著四肢!

  忽然莊子經過了!

  他伸出顫抖的腳對莊子說了一句話:『救我!』

  於是乎,莊子那個眾所皆知的故事就這麼出來了!

  但是,為什麼主角會變成魚?

  因為莊子想說,就算說出來也沒人相信,倒不如說魚比較正常一些!」

  以上,純屬瞎掰,別相信!若有人因此考卷答案寫錯,不干我的事喔!

  這是搞笑還是耍冷?因為有人笑到不能自己!有人說這還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