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果然是資訊白癡阿!

  想學用MSN、想學製作LOGO、想學電腦繪圖˙˙˙˙˙˙好多!

  可是,有些家裡沒軟體,爸媽又不准!(小孩子要認真讀書!)

  MSN?吼!我就是看不懂也不會裝啦!

  要有人技術指導一下咩!

  害我快被人扁了!(被會用的人扁)

  電腦啊?國二的電腦課應該是做讓我感到有收穫的吧!

  學習用PHOTO IMPACT!

  為了做這項電腦作業我還去跟電腦公司的人魯幫我灌這個軟體!

  雖然每次做這項作業老是搞的自己焦頭爛額,

  常常忘了要怎麼用,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超有收穫的!

  還記得我國中那班惡劣到讓我覺得超想轉學的那群人(因為都欺負我!我國中跟高中的個性應該有70%是不一樣的!),

  為了他們的作業不會0分,在我下課正要閃人前硬把我拉住叫我幫他們!

  基於同學一場,還是乖乖幫他們做完作業!

  覺得那時的自己很傻!幹麻還去幫會欺負你的人做作業嘛!

  他們的死活根本不關我的事!

  唉,現在也於事無補咩!當是做善事吧!

  但現在高中雖然電腦課很自由,

  上計算機概論,

  未來是會用到沒錯,

  可是總覺得還是上點技術的東西會比較實際些!

  不過,那是老師的事啦!

  上計算機概論也沒什麼不好的!

  還可以了解更多電腦的架構與組織,

  好課程啦!

  說歸說,上了這麼多課,我還是處於資訊電腦白痴的狀態啦!

  我要脫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