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

  想到運動會完就要段考,

  整個人就是虛脫˙˙˙˙˙˙

  昨天晚上,又被罵了!

  真的是超級的不爽!

  要不然是怎樣?

  天天在看課內的講義跟考卷,

  雖然我不覺得膩,

  但我會煩啊!

  因為那要考試,

  讀起來不知怎麼超沒勁的!

  我不覺得沒有考試是最好的,

  但是考太多並不好!

  很累啦!

  覺得我快過勞死了!

  要睡覺前不過是看個小說,

  幹嘛瞪我?還唸我?

  說要是讀書的話就算了!

  我的大腦沒那麼強!

  我也有認真的算數學!

  雖然到現在依然沒什麼進步,

  但我自認我有放心力在那上面啊!

  想參加外面或學校的比賽,

  又不讓我去,

  說這是在浪費時間,

  不如拿那些時間去看書,

  我倒要看看是你的年代可以繼續頂天立地,

  還是我的堅持會獲得我要的?

  這陣子不斷的探討人性、堅持、未來,

  等我申請到獎學金,

  我一定要到PANTER跟繪圖板!

  我會盡力的!用成績當賭注也可以!我要拼給你們看!

  就醬子!

  抱歉,這陣子太語無倫次了!唉,我有點太神經質了!

  此文,打於電腦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