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每個人口味都不盡相同,所以除了本文盡量多參考其他人為佳※

※不介意分享只要請先告知即可,但請別盜文和圖※

(你知道照片要整理後製、寫文要花時間多麻煩嘛!)

※照片是用智慧型手機拍下的,所以可能畫質不甚好請見諒※

※我是自己花錢買來吃的,所以我自己說了算!※

前言:

即將要回去學校宿舍了…

上次雖然有跟朋友去台中玩,

不過還有漏網之魚(欸),所以今日單獨約出來XD

因為自己雖然會騎機車,但是極討厭停車啊啊啊!

彰化哪裡鄉下!告訴你彰化市很難停車好嘛!

更別提今天是農曆初四還在過年不管到哪都一堆人跟車啊!

【店內與店外裝潢】

【彰化TEA-WORK】店外建築+看板  

位置距離彰化火車站其實相當的近,

走路約5~10分鐘,很難想像在市區可以有這樣的建築XD

(明明是土生土長的彰化人卻不知道…)

看起來相當的古樸很有特色XD

聽說是改建的~

但是不是只有外面那層建築是店面範圍喔!

有分成外面跟裡面的位置!  

一進去相當的別有洞天XD

還有魚池真的是相當的愜意~

【彰化TEA-WORK】裝潢  

【彰化TEA-WORK】魚池 

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裡還拿吐司餵魚XD(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違規啦)

裡面的魚不怕人,看到有人靠近還會過來呢!

(我猜是因為一定一堆人都這麼做)

魚:有人類靠近 =  有飼料吃!

【彰化TEA-WORK】魚池 

魚搶食的樣子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有喜感?

而且因為魚池深度不深,魚類靠近岸邊根本就露出半個身體在水面上!

看起來很像用肚子在地表上移動!(噁欸)

我朋友說還可以抓抓肚子的癢(欸

【彰化TEA-WORK】裝潢 

【彰化TEA-WORK】裝潢 

【彰化TEA-WORK】裝潢 

相當有特色的裝潢XD

不過我倒覺得最有特色的是廁所

洗手台樣式很特別喔!

不過因為沒種拿手機進廁所拍照就算了~

【彰化TEA-WORK】人潮 

基本上,因為還在過年,

所以中午人真的是爆炸多!

這次忘了訂位真的是最大的失策…

我跟我朋友約中午12點半,

等到換我們有位子可以坐下吃飯已經下午兩點了…

不過看到人這麼多,我想他的口碑真的是相當的不錯~

不然哪裡會這麼多人…

然後我跟我朋友是坐店內的,(有分兩區,有包含包廂的部分)

天花板上有顆超大的燈籠裝飾品!

【彰化TEA-WORK】裝潢  

【餐點:韓式豬肉石鍋拌飯+玉米濃湯】

【彰化TEA-WORK】韓式豬肉石鍋拌飯+玉米濃湯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

所以就把蛋去掉了!

基本上石鍋拌飯是會有蛋的!(只是這人死都不吃而已)

上菜的速度其實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到輪到我們有位子坐下來吃飯後人潮就變少的關係…

重點是這石鍋拌飯真的是超級辣

辣到我還好慶幸我不是先喝湯再吃飯…(雖然後來還有配開水)

怕辣的真的要斟酌…

然後我覺得量有點少,而且因為鍋子不夠熱,根本就沒鍋巴可以吃啊!

至於豬肉其實有入味,還不錯吃!

玉米濃湯的話我覺得普普,

湯沒有說很濃,而且老實講說是玉米濃湯,其實我沒吃到啥料…

好吃程度 ★★★☆☆

【彰化TEA-WORK】焗烤千層麵 

這是我朋友點的【焗烤千層麵】,

一樣感覺份量有點少…

然後我朋友有讓我挖一口來吃,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朋友說吃久了會有點膩~

好吃程度 ★★★☆☆

【飲料:漂浮冰咖啡】

【彰化TEA-WORK】漂浮冰咖啡 

這真的拍的不是很好了…(不知為何我的手機相機似乎很討厭玻璃?)

下面裝的咖啡我猜應該是拿鐵!

不過冰淇淋很好吃!

冰塊有點多喝到最後有點像在喝咖啡口味的開水…

好吃程度 ★★★☆☆

【總結】

價格   ★★★☆☆

餐點   ★★★☆☆

裝潢   ★★★★☆

服務態度 ★★★☆☆

【餐廳資訊】(接近成美醫院)

官網 http://www.teawork.com.tw/

(手機可能無法瀏覽請注意)

需加10%服務費

假日建議先訂位為佳

多數餐點除了湯品之外(酥皮濃湯要另外加價),均附有85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彰化共有兩間分店,此次僅介紹成功店(另外一間分店名稱為「永福店」)

【彰化TEA-WORK】總結 

【後記】

剛來看到要等超多人對於沒有拿號碼牌老實說真的心裡會七上八下…

因為服務生是問客人姓氏然後有幾位要用餐寫在一張A4紙上…

誰知道有沒有人會插隊啊啊啊!

因為人太多,

原本差點等不下去…

不過服務速度真的很快是真的~

服務生的服裝不算太統一,

不過有幾個服務生的服裝很有禪意,

(雖然有個男服務生底下穿了一雙夾腳拖讓人有種微妙感哈哈哈)

感覺挺不錯的。

可能即將要收假的關係,

今天國光跟火車站人也爆炸多…

真擔心我星期六坐統聯會塞在高速公路上…

最重要的是,

不要我回宿舍看不到我的行李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水私房 tea-work 彰化市
    全站熱搜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