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每個人口味都不盡相同,所以除了本文盡量多參考其他人為佳※

※不介意分享只要請先告知即可,但請別盜文和圖※

(你知道照片要整理後製、寫文要花時間多麻煩嘛!)

※照片是用智慧型手機拍下的,所以可能畫質不甚好請見諒※

※我是自己花錢買來吃的,所以我自己說了算!※

前言:

認真表示以後還是別理錢包的哀鳴也許會少吃一點(欸

不過這次吃魔法咖哩是第二次了,

前一次的照片照得不好這次就選一些跟這次有差異的來說(抓頭

【店內裝潢】

20130310魔法咖哩-店內裝潢2 

走的是溫馨的路線!

今天去吃真的是高朋滿座!一開始還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子!

20130310魔法咖哩-店內裝潢 

我很喜歡他的燈飾,星星形狀超可愛也很溫馨漂亮!

20130310魔法咖哩窗外風景 

因為位置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名統百貨的八樓,

坐窗邊的位子景緻相當的不錯喔!

20130310魔法咖哩-桌面 

餐桌布置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不過桌上那張紙墊子,上面寫的是關於魔法咖哩對於公益的貢獻這樣~

20130310魔法咖哩 

這是菜單的封面,

當產翻其實覺得有點爛爛的。(外面那本給人翻的其實已經快到解體邊緣了…)

服務生的話上菜的速度不算慢(尤其是上前菜和沙拉的部分超快!),

態度的話普普,然後結帳的時候發現一個天然呆的女服務生很萌!

這一次跟朋友吃飯,我們兩個只有主菜、甜點和飲料不一樣而已。

【前菜:日式珍菇雞肉湯】

20130310魔法咖哩-日式珍菇雞肉湯 

請別誤會他們的湯的料超多!

香菇是因為我朋友不喜歡吃丟給我的!

雞肉只有少少的幾片,其實也不用奢望會很多…

個人覺得湯還不錯喝,很清淡爽口,

然後我討厭薑絲 = =

好吃指數 ★★★★☆

【沙拉:水果沙拉】

20130310魔法咖哩-水果沙拉 

恩,其實感覺上就跟西堤的水果優格沙拉差不多的味道吧!

就普普通通!

水果的部分有配合當季水果,

上一次去吃裡面有鳳梨跟那種蛋糕上會出現的水蜜桃,

這次是木瓜跟芒果。(為何這種天氣為何會有芒果…)

認真說起來水果沙拉能做到超好吃跟難吃其實某種程度上也很厲害…

好吃指數 ★★★☆☆

【主菜:唐揚椰奶雞肉咖哩】

20130310魔法咖哩-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這是我朋友點的,

其實椰奶的味道不重,

雞肉好好吃XD

好吃指數 ★★★★☆

主菜的部分我們都是點微辣,

所以其實吃起來覺得很清爽!

然後白飯跟咖哩是分開的!

20130310魔法咖哩-白飯 

這是他的白飯,

上面那個紫色的有點酸酸的其實頗開胃!

好吃指數 ★★★★☆

【主菜:蒜味豬肉咖哩】

20130310魔法咖哩-蒜味豬肉咖哩 

這個也不錯吃(雖然原因是我基本上也只能點這個…),

豬肉很嫩!

醬汁跟我朋友比起來個人覺得味道會稍微重一點。

屬於偏甜的口感。

好吃指數 ★★★★☆

【飲料:拉西(左)、綜合果汁(右)】

20130310魔法咖哩-拉西+綜合果汁 

拉西其實就是類似乳酸飲料,

喝起來有點酸酸的,

中間那圈子色的是蔓越莓果醬!

我個人很喜歡這杯飲料!很好喝!

一定要來點看看!

好吃指數 ★★★★

至於右邊的…

那時候朋友點餐說要果汁,

服務生說是綜合果汁,

我就很想吐槽這樣你幹嘛在菜單寫現榨果汁…

喝起來就非常的普通。

好吃指數 ★★★☆☆

【甜點:優格(左)、雪花糕(右)】

20130310魔法咖哩-優格與雪花糕 

上面放的都是蔓越莓果醬!

朋友點的是杏仁雪花糕,(菜單上只有寫雪花糕,也許會根據當時有啥口味做改變吧…對不起我又想吐槽了)

我有試吃一小口,

可惜我實在有點不能接受杏仁的味道,

上面有撒椰粉,

不過糕點軟軟的吃起來是頗順口。

好吃指數 ★★★☆☆

至於我點的優格其實也普普,

然後裡面有料,

不知道是啥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不過不損我對他的評價!

好吃指數 ★★★☆☆

【上次的甜點:咖哩冰淇淋】

20121208魔法咖哩-咖哩冰淇淋 

其實這次來吃魔法咖哩我原本是衝著他這道甜點來的!

冰淇淋的口味相當的特別!

他是咖哩口味冰淇淋喲!(然後我又想吐槽為何你菜單上又只有寫冰淇淋三個字…)

吃起來很順口!

那時候朋友說剛吃下去喉嚨會稍微辣辣地~

這個也是問服務生有這個口味的話必點的喔!

好吃指數 ★★★★

【總結】

價格   

裝潢   

餐點   

服務態度 

【魔法咖哩淡水店餐廳資訊】(淡水線淡水捷運站對面明統百貨八樓)

官網:http://www.magiccurr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gic.curry

粉絲團只是參考用,地址不一樣就別太在意…

 畢竟這個貌似就是官方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8樓

電話:02-2620-6123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除市政府因天災公布不上班不上課及除夕夜休息之外均正常營業

需要加10%服務費

預備金額新台幣300元左右

建議假日先訂位

20130310魔法咖哩總結 

 

 

【後記:這是介紹Pintoo的文!魔法咖哩的餐廳資訊都在上面喔!】

因為受到昨天朋友的影響(昨天跟今天的不一樣),

對於拼圖這一塊有點感興趣!

昨天在東區有去逛過一間叫做「Pintoo」販賣拼圖的店,(台灣品牌MIT喲!!!)

昨天那間比較小,

今天去逛的是在淡水的實體門市,

感覺像是新開的,所以商品種類跟數量都不多,

但是我看到慕夏的春之女神的拼圖我瞬間就被萌到!

好想買啊!

不過預算真的有點不夠又加上怕家裡罵…(1000片新台幣1000元)

但是他的拼圖品質真的不錯!

而且不僅僅有實體門市,還有網路商店!

剛剛看了訂購好像還不用運費!(超心動!)

而且還有客製化的服務感覺很貼心呢!

【店家資訊】(Pintoo淡水店)

台灣官網:http://shopping.pintoo.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intoo.tw?ref=ts&sk=wall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2號1樓

(老街繼光香香雞的那條走進去裡面遇十字路口應該是右轉,

 因為我從別條路繞進去的所以不是左邊就是右邊…)

電話:02-2620-2130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3:00-21:30

arrow
arrow

    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